王炸又不带老千

临渊羡鱼,不如退而结网。
这是一个打卡号。

无题

       只身来到帝都学习,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写作业一个人上课,有的只是永无休止的寂寞和那些来自外界的喧闹。

       晚上,酒店的走廊里灯明明暗暗,尽头的黑色门微开着,格外诡异的气氛。害怕至极,飞奔到房间,给他打通了电话,没过几秒那头就传来慵懒的声音,“喂?亲爱的,今天学习怎么样?”声音格外令人安心。像是终于找到了可以聊天的人,我像倒豆子一样把遇到的所有的好玩的事都讲给他听,什么楼下便利店的小哥哥很帅,酒店居然没有台灯,饭店的米饭太硬,隔壁便利店的阿姨少给了几块肉……他也不厌其烦的听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后来干脆开了视频,隔着85.1千米的距离,我们一起刷着题。数学和物理。辅助线画了一条又一条,桌面上也渐渐布满了橡皮屑。耳机里传来他笔划在本子上的沙沙声,至少还有一个人陪着我。回过头看那到百思不得其解的题目,思路也逐渐变得清晰。

      他上半身是裸着的,我垂着头不敢看他,脸微微发烫。好像……很多肌肉的样子。

    

自从上高中以来这个人就这么跌跌撞撞闯进了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生活中突然多了个毫无血缘关系的哥。这个哥好像很宠自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电话一直没有间断,我洗完澡,关了视频留了语音把手机放在枕头边上。月光透过窗帘柔柔的洒在我身上。电话那头的人也窝在了床上,长久的沉默以后,一个声音通过电波穿到了我的耳朵里,“妹妹,我喜欢你。”一字一句都落在了我的心上,回荡。半梦半醒之间也分不清是梦还是醒。“等你长大了,嫁给我好不好……”声音柔柔的,化作千万条柔丝,轻轻的安抚着我疲惫的神经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向来怕黑的我居然就这样沉沉睡去,直到天明。

评论

热度(6)